唐鸢/iris,米英不拆不逆,终极洁癖,画稿均为约稿
 
 

这种小段子根本不需要电脑(但排版需要)

依旧安倍晴明&阴阳师神乐


……I'm crazy


我对这一对的爱啊


虽说不是OTP但也是相当靠前


或许那天就晋升到第二位了


 


神乐博雅关系未明确设定


尽管我们都知道是兄妹


时间线上…可能是从黑夜山回来并且博雅也来到神舍?


既然是小段子什么的ooc就稍微放松点吧


就因为是小段子所以文笔什么的真的被抛弃了。(笑)


望多多包涵。


请注意!


与留年不是一个平行世界!


 


 


 


 


晴明看着八百比丘尼递过的精美发簪,沉默着接了过来。


八百比丘尼倒也不恼,只静默着为对方续了一杯绿茶。


直至离开,他才出言。


“……谢谢。”


“晴明先生突然使用敬语还真是不习惯呢。”八百比丘尼向来都持有一种静看好戏的语调此刻平添几分戏谑,“放心,已经把具有定位功能的符咒附在上面了。”


 


快步走到庭院,发现那个娇小的身影坐在一处,原本应一如既往地只落在自己身上的目光却转移至他处。专心致志得连他的到来都没有察觉。


什么吗。


他挑了挑眉,颇为不爽地望向那个,吸引了他的神乐全部注意力的人。


 


那么震惊做什么。


对啊。


就是他的神乐。


有什么问题吗?


 


源博雅表示我妹看我值得高兴。


你晴明凑什么热闹。


还显得那么苦大仇深。


阿西吧,鸡皮疙瘩起一身。


 


晴明走了过去,伸手将小姑娘揽入怀中。


“嗳,晴明。”


很显然神乐颇为讶于自己的到来,略带婴儿肥的稚嫩面庞上惊诧。


用那微显娇憨的声调唤着对方的名字。


那么富有感情。


甚至没有注意对方逾矩的举动。


晴明那双似狐狸一般的眼眸弯起,充斥着如水般的温柔。


让人轻而易举地沉沦其中。


 


然而从一脸懵逼的博雅角度来看晴明此刻笑得就跟个对一条鲜美的鱼儿图谋不轨的狐狸。


他那失去记忆的妹妹就是那条鱼。


还被吃得死死的。


 


“八百比丘尼托我给你带了个簪子。”晴明从怀中掏出那发饰,看见神乐雀跃的神情,笑意渐浓。


“我帮你带上吧。”


 


博雅表示就他小妹对晴明的依赖和喜爱程度怎么能抵挡对方可以压低声线后充满蛊惑的嗓音。


手动再见。


自己好不容易找到妹子连小手都没碰过你晴明连头发也归你整理咯?


好气啊。


晴明表示小姑娘的头发摸起来真柔滑,就跟缎子似的。


让他爱不释手。


他家小姑娘果然哪里都好。


抱起来也是软软的。


吃到喜欢的东西的时候那双粉瞳深处流露出来的,丝毫不加掩饰的喜悦,也极具感染力。


 


所以喜欢神乐什么的,太正常了。


 


晴明将簪子别在神乐乌黑发间,欣赏自己杰作的时候,如是想到。


 


“为什么博雅大人不去阻止他们如(nue)此(gou)行为呢?”


不知何时,八百比丘尼在暗自吐槽良久的博雅身边站定。


“……啊,虽说不甘心。”沉默良久,博雅才做出回答,“但神乐现在最亲近的人便是晴明吧。”


阳光自浓密树荫间的缝隙洒下,斑驳地打在那个男子的面庞上。


“只要神乐能开心,就没什么,可介怀的了。”


他如此说道。


没有些许怨天尤人。


那个大男孩的笑容所给予旁人的暖意,不亚于阳光。


 


在这里的每一个人,


都值得被温柔以待。


 


END


 


 


 


 


 


段子脑洞来源于神乐小天使总向博雅那里看。


尤其是我这个偏爱晴明视角的人,每次一点神乐小姑娘就把头偏过去。(虽说小天使一视同仁)


……小天使你怎么可以抛弃我。


说白了这就是我对小天使的痴汉史。


萝莉有三好:身娇/轻音+柔体/腰柔+咳咳咳


小天使每次叫晴明的时候都能萌到我心里去


啊好可爱好想抱着她亲一亲



我们回归正题


阴阳师的每一个角色我都很喜欢。


每一个式神都有着自己的故事。


……


不过SSR真的有吗?


国庆节双倍几率什么的


我抽五个白符直接抽到三个帚神


其实是N级双倍吧。


 

05 Oct 2016
 
评论(11)
 
热度(109)
© 唐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