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鸢/iris,米英不拆不逆,终极洁癖,画稿均为约稿
 
 

留年(安倍晴明&阴阳师神乐)

神乐小天使的传记里满满都是晴明啊

所以为什么明明撒的糖不亚于晴傅为什么吃这一对还是很少呢

我是不是应该庆幸自己没有在贴吧说自己的lofter帐号

妈呀欠那么多债还来这真的好吗

哭笑不得

取名费,文笔较差,请多多包涵

 

0)

我从深沉的黑暗中醒来,睁开双眼,站在我面前的就是晴明。

那是我最初的记忆。

 

他温柔地抱着什么都不懂只是一味颤抖的我。

那温暖的双手仿佛逐渐将我冻结起来的灵魂融化掉。

更是将活着的意义告诉了我。

 

1)

晴明将我带到了神社。

偌大的空间只有晴明,和自称是“小白”的狐狸式神。

不会感到孤独吗?

那种让我畏惧的孤独?

 

2)

找到晴明的时候,他正坐在潺潺溪流边,注视着什么。

我顺着他的目光看去,只有清澈的水流以及河床上的沙石。

“啊,神乐,你来了。”

我发现晴明在注意到我时,

几乎细不可察的皱眉。

 

3)

嗳,被讨厌了。

我咬了咬唇,失落的感觉在刹那间如潮水般涌来。

 

4)

我听到晴明长长的叹息。

“神乐,我没有讨厌你。”

我听到他温柔的声音,是这么说的。

晴明从来都不会骗我的。

 

5)

“我只不过,对于自己失去的记忆感到苦恼罢了。”

原来晴明也失去了记忆。

原来他也感受过,那种脑海一片空白所带来的惶恐与不安。

晴明。

我们一起去找回我们失去的记忆吧。

 

6)

但,请不要离开我啊。

我一定,会尽自己所能,来帮助你的。

 

7)

所以任何人都不能伤害晴明。

当犬神那一剑,向虚弱的晴明刺去的时候。

我蓦然产生这样的念头。

再度反应过来的时候,身体已经下意识地挡在晴明的身前。

 

8)

真是太好了。

晴明没有受伤。

 

9)

不过真的好疼啊。

如果自己没有阻拦,

晴明就要承受这样的痛楚吗。

 

10)

简直,罪不可赦!

 

11)

我的身体中,有一份不知从何而来的巨大力量。

我想为了晴明使用这份力量。

无论发生了什么事,只是为了他去使用这份力量。

我有时候会觉得这份不可思议的力量,正是为此而授予给我也说不定。

就让它在此刻发挥它存在的意义吧。

 

12)

晴明果然是一个温柔的人啊。

明明对方是想要伤害你啊。

 

13)

可我就是喜欢这样的你。

 

14)

当我倒在晴明的怀中时,感受到久违的暖意。

果然。

从晴明把我从黑暗中拯救的那一刻起。

我便贪恋他的温度了。

TBC

我需要补剧情才能继续写啊……

这是神乐视角

等那天在弄个晴明视角的

 

05 Oct 2016
 
评论(13)
 
热度(120)
© 唐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