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鸢/iris,米英不拆不逆,终极洁癖,画稿均为约稿
 
 

迷情剂

感谢不愿意透漏姓名的小伙伴们提供的梗(……)
温暖三十题的 偶尔爆出的粗口(大概吧)
hp AU,文中出现人物均为小狮子
好好的设定被我写成了啥哟
Teresa视角,Newtmas,清水斜线无差!

  

        Teresa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牙龈肿痛。
  很严重那种。
  
  经过走廊时,Teresa意外碰见了格兰芬多的Newt——还有Thomas,这不是理所应当的吗?
  这个学院里还有人不知道这两个人互相暗恋吗?
  有啊。
  当事人。
  
  Teresa瞥向一旁,一个拉文克劳男孩把一把雏菊递给了女孩。
  Teresa注视着两个人脸颊上的红晕,露出些许善意的微笑。
  哦,青春的味道。
  她到最后不得不把视线转回到她的朋友那里,Newt扬着笑把笔记本塞给Thomas,嘿你们两个得O的天天交换笔记本来学习真的有必要吗?
  啧,恋爱的酸臭味。
  
  今天的魔药课是迷情剂。
  Teresa将药剂拿起,她闻到了青草与泥土糅杂在一起的味道,以及,
  苦涩的疗伤药。
  Teresa深深吐出一口气,Be calm,她暗自重复着,要保持一个女孩子的修养。
  不要爆粗口。
  
  她转过身,看着在那里翕动鼻翼轻嗅的Newt,他注意到Teresa的举动,放下药剂,眨了眨眼。
  不卖萌无效。
  “松木香。”
  金发男孩最终屈服在自己朋友的凌厉目光之下——事实上Teresa认为他们的关系完全可以成为gay蜜。
  “很舒服的木材特有的味道。”
  “我跟Tommy在击剑俱乐部的时候闻到过这个。”
  他顿了顿,焦糖色的眸子浸着笑意,“Tommy拿的剑就带着松木香。”
  Teresa托着腮一动不动地与Newt对视,直至男孩悄悄踢动她的椅子,她略显涣散的眼睛才重新聚焦。
  “你在想什么?”
  “不我只是单纯的,牙疼。”
  在牙龈肿痛的情况下被自己ship的一对弄到牙根开始隐隐作痛。
  Teresa这简直太悲剧了。
  她如此对自己说道。
  
  [请注意,您的涵养系数再度下降10%]
  
  Teresa听到Thomas误食装有迷情剂的巧克力时,狠狠地瞪视红着脸缩在角落里的一个女孩。
  那孩子快要哭出来了。
  她亲眼看见就是这个女孩偷偷地把一盒巧克力塞到Thomas的背包中。
  见鬼的误食。
  装有迷情剂的巧克力?
  哈老套的手段。
  Teresa怀疑自己现在可能就像服用了提神剂一样。
  耳朵噌噌地冒烟。
  她气势汹汹地杀到男孩们的所在地中,格兰芬多的小狮子凶狠的模样让胖夫人的口令哽在喉咙里,直接为她打开了门。
  此刻唯二待在这里的人都望向了她。
  “Newt,”Teresa试图挤出一个和善的微笑,“你先出去可以吗?”
  “Yep,madam。”Newt耸了耸肩,拍了拍正躺在沙发上的Thomas,无视自家魁地奇队长的求助目光,利落地跑到门口。
  他暗地里向倚着门框的女孩皱了皱鼻子,随即跑向屋外。
  沉重木门自动合拢时,Teresa隐约听到胖夫人和Newt说,“你不管你男朋友啊。”
  之后的交流都彻底隔绝在外。
  
  Teresa随便拉了一把椅子,坐在仍然赖在沙发上不肯动作的Thomas旁,俨然是一副审讯的姿态。
  “你……”Teresa突然间有些迟疑,她不确定到底从何问起,她将腿叠在另一条上,“好吧,你第一眼看到的就是Newt?”
  “说真的巧克力里面真的有迷情剂吗?”Thomas爬起来,将Newt先前为他盖上的毯子叠好放在双膝上,“我看着Newt感觉没什么变化——必须要说的话,他更加耀眼了。”
  从100颗闪耀的小星星到120颗的变化吗。
  Teresa忍不住倒吸一口凉气,这个举动显然让她的疼痛雪上加霜。抬手轻轻盖在脸颊上,她此时此刻着实不知如何回答Thomas的话。
  委实疼得说不出话来。
  她觉得什么都比不上一句脏话适合。
  “那可能是因为你本身就深爱着他,”Teresa翻了个白眼,回想起魔药课的那一幕,“就像Newt在迷情剂里闻到了你的味道一样。”
  之后?
  没有之后了,Teresa冷静地注视着空无一人,只残余着些许温度的沙发。
  决定还是去对角巷找些特效药回来。
  
  “Holy shit!”
  某天,无意间目睹两人接吻的Teresa终于摒弃所谓的涵养骂了出来。
  

22 Feb 2018
 
评论(7)
 
热度(56)
© 唐鸢 | Powered by LOFTER